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

背著相機上班的好處

IMG_1171
隨手從背包裡取出相機,在這個社區的堤防上拍了曬蘿蔔的照片。要不是身上背了相機包3.0,我大概很難想把無敵兔帶著到處跑吧。

這天剛好要去拜訪客戶,剛好我買了新的相機包,剛好又把相機塞進背包裡,我才能偷閒在這個用完午餐的短暫時刻,晃呀晃的。

IMG_1168
這個安靜的社區,商業活動不密集,沒有什麼店家,要吃的倒是不成問題。街角有85度C、小七、咖啡店,以及,嗯…加油站。有兩條路線的公車會經過,步調算是慢的,真要趕時間的話,距捷運站也差不多十來分鐘的路程。夠了。我算得準準的,所以才可以偷閒吶~ ^^

IMG_1166
午餐。60元還是70元,管他的,反正能在這裡坐著慢慢進餐,離開辦公室,就像是放出籠子的小鳥,自由的空氣比較重要!(噓…別告訴我老闆~)

IMG_1165
要不要後製成黑白的呢?算了。這麼漂亮的榕樹,盤根錯節的立在這裡,照片無法呈現它的生命力於萬一…這是功力太差的托詞… @@a

IMG_1158
還在努力不懈的櫻花。

IMG_1152
路旁的紫花酢醬草。

人參苦短;背著相機出門,就會變成生地或决明子,哈哈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